月亮溺水(不补档)

那只可悲的猴子,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。

【毕侃】酒

老规矩,题目单独没有任何意义
今天是七夕联文预热毕侃篇
更多内容点击第二个tag

——

【毕侃】酒

“手展开。”毕雯珺说着,轻轻拍了下李希侃的胳膊,李希侃乖乖地在身侧打平了双臂。

毕雯珺给他套上围裙,然后以拥抱的姿势将他背后的绳结系好。

不过这一幕并不是在厨房里发生的,而是在陶艺室。

刚开始听毕雯珺说来做陶人的时候,李希侃还有点惊讶。

“你还有这爱好么,我以为你就会玩儿悠悠球呢。”

毕雯珺一个白眼翻到天灵盖儿,“要不是会玩儿悠悠球我还泡不到你呢。”

“你这么说也对哦。”李希侃居然还煞有介事地点点头,毕雯珺气得想打人。

要不是怕打完之后自己要跪遥控器不准换台喜欢他,毕雯珺早就打了,真的。

后来好说歹说还是把人带到早就联系好的陶艺室,两个人互相系好围裙,取来一块陶土开始陶(菜)艺(鸡)制(互)作(啄)。

“毕雯珺,你捏的是个啥,斯芬克斯么。”李希侃自己明明也是啥都不会,但是对于diss毕雯珺这种事向来是毫不留情的。

奇怪的是,毕雯珺这次没急着反击,而是笑眯眯地看着李希侃,看得他背后发凉才心情颇好地回答道:“我捏的是你呀。”

李希侃:???

“等等,你跟我解释一下,这个形象气质和我这个大帅哥有一丁点相似度么?”李希侃泼妇叉腰。

“李希侃我说你要不要点儿...要不要点儿水喝啊。”毕雯珺一句话梗在喉间,在舌尖上转了八个圈儿硬生生憋成了另一句话。

要不是怕说完之后自己要跪薯片不准跪碎喜欢他,毕雯珺早就骂了,真的。

李希侃一乐,“你想说我就直说呗,怕啥,我不会让你跪榴莲的。”

毕雯珺手一抖,直接把泥人儿的胳膊扯下来了。

看看,幸亏他改口的快。

“那你捏的这是个啥,铜锣烧?”毕雯珺装作无事发生把泥人揉成一团试图重新塑形,然后悄悄看了李希侃一眼,结果发现自己并不能搞懂他在做什么。

“这才不是铜锣烧呢,”李希侃啧了一声,继续把面前的陶土搓圆压扁,“是你最喜欢的。”

毕雯珺大惊失色,“你也捏你自己啊,咋这么想不开,捏成这德行?”

李希侃瞥他一眼,颇有些风情万种的味道。

“以前没见你这么会说话呢。”

毕雯珺庆幸自己前两天看到那个标题为“七夕了,学几句土味情话让TA开心吧!”的文章时点进去多看了几眼。

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今晚回去就把那篇文章找出来拿小号点他个十几二十个赞。

这么想着,毕雯珺也没忘记好奇一下这东西的正身,“所以你捏的到底是啥?”

“悠悠球呀。”李希侃理所当然地回答道,然后继续摆弄手里的陶土。

毕雯珺咽了口唾沫,小心翼翼地说了句真像。

“那是,我是照着你最贵的那只做的。”李希侃还有点儿小骄傲,“我都想起来小时候老看的那个广告,奥迪双钻,我的伙伴,是吧?”

“那你小时候还真是见多识广博学多才啊。”毕雯珺心不在焉地回答,给手里奇形怪状的小狐狸捏了一对尖尖的耳朵。

“必须的,我好歹也是个温州人OK。”李希侃仰着下巴吹了吹有点挡眼睛的刘海,满脸老子天下第一。

毕雯珺对自己的作品比较满意了,又转过头看看小狐狸本体,“那温州人能不能给抚顺人一个亲亲?”

“看你今天表现不错,准了。”

李希侃凑上前用鼻尖蹭蹭毕雯珺的鼻翼。

“虽然你是个傻大个儿,但我这个小机灵鬼儿还是喜欢你。”

Fin.

评论(5)

热度(3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